微笑首页
体验心得当前位置:专题 首页 > 体验心得
物理学院12级本科5班素质拓展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:2013/05/24发布来源:微笑在线

在上个周末,我们班的同学在东区的操场上进行了一场素质拓展活动。尽管天气不是很好,但是我们都从中收获颇丰。   

我们先进行的是背地起身,同学们都十分积极与投入,在游戏的后期我们终于找到了可以一起借力的方法,成功地站了起来。然后班级的同学为了体现班级的整体性,大家一起尝试了一次,遗憾的是由于人数略多没有成功。大家在这个活动中积极思考,不断的尝试,最后取得了成功。
 

之后我们进行的是心有千千结活动。没有料到的是,起初分成几组之后,大家很快的就解开了心结。于是为了增强挑战性,班级所有的同学一起组织了一次。虽然最后是在“奇迹”的帮助下成功的,但是我们在过程中大家都齐心协力。先出圈的同学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个心结,尝试着用不同的方法来解。这体现了我们团结合作的意识,相信从多角度来看待问题会使得问题更加容易解决。

最后我们进行了冲出亚马逊的活动。几位“鳄鱼”表现很抢眼,使得众多“战士们”都小心翼翼地过河。大家在不断的失败过后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。大家在“渡河”时都更充分地认识到了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。

由于天气和时间原因,原计划的最后一个活动并没有开展,在这个活动中,大家都会有各自的体会。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,大家会把这些体会充分的运用,相信我们5班会成为更有凝聚力的班集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