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首页
活动现场当前位置:专题 首页 > 活动现场
“认识两性”系列活动之影片展映(一) 发布时间:2010/05/16发布来源:微笑在线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心理教育中心举办的“认识两性”系列活动之影片展映(一)于4月22日晚七点在东区1101教室成功举行。 

此次影片展映活动选取了《认识两性(Understanding Sex)》、《永不止歇的奇迹》 两部影片,分别从自然进化和生命产生的角度来引导大家理解两性存在的意义。两部影片均选自探索频道,内容丰富、生动,使同学们从一个全新的、科学的视角来加深对两性的理解,这对于大家的两性心理健康发展是极有益处的。 

活动的现场座无虚席,许多同学都站着看完影片。在两部影片中,观众与活动的组织者进行了互动,就影片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答。同学们反应热烈,争先恐后回答问题。在活动后,许多同学表达了他们对这次活动的亲身感受,认为此次活动使他们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启发,并期望今后多多开展类似活动。 

两部影片在线观看地址: 

《认识两性(Understanding Sex)》: http://smile.ustc.edu.cn/show.php?contentid=1589 

《永不止歇的奇迹》: http://smile.ustc.edu.cn/show.php?contentid=1594

心理教育中心
2004.4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