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首页
活动现场当前位置:专题 首页 > 活动现场
“认识两性”系列活动之“相聚时分” 发布时间:2010/05/15发布来源:微笑在线

2004年5月16日上午九点,来自不同院系和不同年级的男女同学(各16位)参加了心理教育中心在东区体育馆举办的“相聚时分”室内素质拓展活动。 

这次活动旨在锻炼同学们与异性交往、交流和合作的能力。活动内容有认识你, 水果秀, 猜猜猜, 音乐剧和打气球五个部分。同学们以男女生各二人为一小组,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下动手动脑、互相沟通、紧密协作。 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,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。“后无来者”队以精彩的才艺展示和默契的分工合作获得了一等奖;“双螺旋”队和“圆方”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。

这次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,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,同学们通过活动得到了锻炼,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,也对两性交往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。许多同学表达了想再次参加此类活动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心理教育中心
2004年5月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