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首页
活动现场当前位置:专题 首页 > 活动现场
闭幕晚会暨微笑心协成立 发布时间:2010/05/15发布来源:微笑在线

2004年5月25日晚,心理教育中心举办的“认识两性”系列活动之“相约5.25  微笑你我他”闭幕晚会在东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。

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,也是心理教育中心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。晚会不仅提醒了大家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,还为心里教育中心庆祝了两周岁生日,并且微笑心理协会也在晚会上正式成立了。

中科院党组副书记,校党委书记郭传杰老师、副校长程艺老师、 校党委副书记鹿明老师等也特意来到了晚会现场。郭书记还发表了讲话,并对微笑心理协会进行了授旗,表示了对协会的支持。

郭书记授旗

晚会主要以情景剧为主,对为期一个多月的“认识两性”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,引起了观众的一阵阵笑声和掌声,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表现了主题。

情景剧《困惑》

合影

历时一个多月,包括认识两性手册的发放、图文展览、影片展映、网上专题、“美丽瞬间”以及“相聚时分”的“认识两性”系列活动在这次晚会后顺利落下帷幕。

心理教育中心
2004年5月26日